close

 

太陽火辣辣地照著地面,空氣中的悶熱使站在樹蔭底下的王俊凱有些煩躁,眼睛一動也不動地盯著從大門口裡慢悠悠走出來的每個身影。

 

劉志宏跟我說他今天有事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家……

 

劉一麟一下課就逮住我說一堆莫名其妙的話,說完就鬼鬼祟祟的走了。

 

那千璽人呢?

 

手錶裡的秒針仍在不斷地繞圈子,直到繞了二十幾圈後,易烊千璽才背著沉重的書包出現在大門口,身旁還跟著三個穿著高中部制服的人。

 

而大門口的另外一邊,是跟我說今天有事不能跟我們一起回家的劉志宏。

 

「不好意思,老師剛才晚下課。」

 

易烊千璽帶著歉意道,手上拿著的飲料毫不猶豫地遞給對方。

 

「沒關係,我沒有等很久。」

 

劉志宏勾著易烊千璽的脖子,手並沒有接下那瓶飲料。

 

易烊千璽看著自己懸了很久卻沒有被注意到的手,僵在空中有些尷尬。

 

「你們都不喝,那我就不客氣囉!」

 

其中一個吃著零食的男生正準備拿走飲料,卻被另一隻手捷足先登。

 

看著飲料硬生生被搶走,那人表情委屈的看向易烊千璽,「阿千,你看旭啦!」

 

「又不是買給你的。」

 

被稱作旭的男生把飲料塞進劉志宏懷裡,使了一個眼神之後,那人便不敢再講話。

 

旁邊一個皮膚黝黑的男生忍不住笑出聲來,「謝天你實在是太孬了!」

 

「王迦拿你找死嗎?」

 

謝天氣呼呼的鼓起臉頰,朝王迦拿的方向跑過去。

 

其他三人像是早就習慣一樣,悠閑地往打鬧的兩人那方向走去。

 

王俊凱靜靜地看著他們走過,眼神停留在劉志宏勾著易烊千璽的那隻手上,直到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後面的王源出聲喚了好幾次,他才愣愣地回過頭。

 

想試圖發出聲音,喉嚨卻乾的發慌,一陣酸澀從心裡湧上。

 

這到底是怎麼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