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一麟一整天都處在一個良心不安的狀態下。

 

他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自己那麼擔心一個搶走自己未來嫂嫂的人,但他必須承認,這一整天的上課時間,他的腦子裡只存在著一個人,易烊千璽。

 

看易烊千璽那濫好人的個性,肯定是不會拒絕別人威脅的,偏偏那群學長又成天有事沒事就去騷擾易烊千璽。

 

說到這裡,那易烊千璽真該好好感謝我,如果我沒有每節課牢牢盯著他,誰會注意到他被學長找麻煩的事?

 

還好這件事還是被我知道了,要不是有我告訴我哥,不然易烊千璽不知道還要倒楣多久呢!

 

才剛說完,劉一麟就注意到穿著高中部制服的三人正往易烊千璽的教室邁去。

 

這群人是有完沒完?

 

整天黏著易烊千璽煩不煩啊!

 

哥不是說他會處理嗎?

 

劉一麟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看著易烊千璽被欺負,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越是這麼想,劉一麟的腳就控制不住的往前挪。

 

小心翼翼地走了幾步,發現前方三人根本沒有發現他,稍微鬆懈了一下又向前邁出幾步。

 

終於,過大的動作引起前方三人的注意。

 

「有事?」

 

劉一麟又被其中一人的眼神給嚇住了。

 

「沒、沒有……。」

 

秒敗。

 

親愛的朋友,很抱歉我拯救不了你,你還是自己保重吧!

 

就在劉一麟自言自語的同時,三人早已走了一大段距離,劉一麟看著那三人的背影突然靈光一閃。

 

沒有我哥,還有凱哥阿!

 

經過上次幫易烊千璽講話的事之後,凱哥的霸氣可是傳遍全校呢!

 

決定投靠王俊凱的劉一麟一蹦一蹦地跑走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