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你剛剛在看什麼呀?」

 

王源眨著杏眼疑惑的看著我。

 

我沒有回答她,只是看著那條人來人往的街,沒了那群人的身影。

 

王源順著我的視線看去,並沒有看到什麼新奇的東西,就自討沒趣地先走掉了。

 

我跟上她的步伐,走在前方的她突然轉身。

 

「哥哥,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

 

「好啊!」

 

聽到我那麼爽快的答應,王源愣了一下。

 

「哥哥你不先聽我要拜託你的事情嗎?」

 

王源疑惑的問。

 

看著她水汪汪的雙眼,我笑了笑。

 

「那妳就說吧,是什麼事?」

 

「就、就是那個馬思遠啊……他就說那個……那個八班的……」

 

她緊張地差點咬到自己舌頭,一句話都說不清楚。

 

「妳先冷靜一點,慢慢講。」

 

我摸摸她的頭,試圖安撫她的情緒。

 

「唉呦,就是那個馬思遠跟我說,八班那個人主動跑去找千璽,要千璽跟他打籃球,如果千璽輸的話就要跟我分手!」

 

「那……千璽答應了嗎?」我問。

 

「好像答應了,哥哥這怎麼辦?」

 

她激動地扯住我的衣角。

 

如果我這次再幫千璽……那劉志宏怎麼辦?

 

身為哥們,我如果答應了,不就是真的不給劉志宏任何機會了嗎?

 

「這事我有聽說,不過……妳能不能讓我考慮一下?」

 

我看向王源,擔心她會因為我的回應而不開心。

 

王源緩緩低下頭,嘆了口氣。

 

空氣彷彿靜止在這一霎那,我暗自懊惱著自己剛剛說出口的話。

 

王源深吸了一口氣,慢慢抬頭,揚起大大的笑臉對著我說,「哥哥,如果你很為難的話沒有關係,我會再去找別人來幫我,哥哥你千萬不要自責哦!」

 

語畢,王源再一次蹦蹦跳跳地跑走了。

 

看著王源的背影,我揉了揉我的太陽穴。

 

真是的,我剛剛到底都做了些什麼啊?

 

王俊凱,那是你最愛的妹妹呀!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