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最近做什麼都不順,眼皮還有事沒事一直跳,左眼跳完右眼跳,難不成有什麼事要發生了?

 

「嘿,你在發什麼呆啊?」一隻手在我面前揮來揮去,轉過頭,只見劉志宏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沒什麼,只是覺得怪怪的。」

 

「一定是你這妹控今天還沒去找你妹的關係。」

 

「我看根本就是你想看我妹吧!少推給我。」我鄙視的看著他,這小子到現在還沒放棄王源啊?

 

「才沒有,我是要去找易烊千璽那傢伙!」

 

「找千璽做什麼?你哪時候跟千璽那麼熟了?」

 

「我有東西擱在他那了,你要不要陪我去找他?」

 

我不解的看著他,「我們幾乎下課都在一塊,你哪時候落東西在千璽那裡我會不知道?」

 

「算了,不去的話我不等你了。」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那小子就已經跑走了。

 

「真是的,什麼東西那麼急著非得這節課去拿,都快打鐘了!」

 

才剛說完,鐘聲就像說好一般地響了,難不成劉志宏忘記這節是老巫婆的課?老巫婆今天心情不好,上午才罵過我們班,等會兒肯定點名的!

 

這可怎麼辦呢?

 

喀──

 

王俊凱清楚的聽到了,參雜在鐘聲裡,那高跟鞋的聲音。

 

喀──

 

緩緩從走廊遙遠的那一端慢慢接近。

 

喀──

 

心臟跟著高跟鞋踏出的節奏,撲通撲通地跳著。

 

喀──

 

「是老巫婆來了!」

 

同學們似乎也聽到了這個令人緊張的腳步聲,紛紛回到位置上坐好。

 

老巫婆蹬著高跟鞋緩緩步入教室,鐘聲恰好在她走進教室的這一刻嘎然停止,所有同學早在前幾秒就迅速回到自己的坐位上,只有劉志宏的位置仍然沒有任何動靜。

 

看著空著的座位,老巫婆嚴肅地拿著簿子一個一個點名。

 

在她喊了三聲劉志宏卻一直都沒有回應之後,正要提筆記曠課。

 

「老、老師,」我舉起手,「劉志宏跟我說他肚子痛,下課的時候急急忙忙衝去搶廁所了,可是現在還沒有回來,我去廁所找他。」

 

老巫婆盯著我看了五秒,皺了皺眉才勉強地朝我點點頭。

 

「找到人就趕緊回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