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志宏起床的時候瞬間感受到腰間一陣疼痛,看看周圍,凌亂的不像話,完全沒有處女座棲息地的風格,「哎唷我的媽呀,王俊凱你就給你家客人睡在地上嗎?」

 

王俊凱不疾不徐的從廚房走出來,手上還拿了瓶小樣小乳酸。

 

「客人們早就回家去了,誰像你一樣在別人家睡到下午才起來,還渾身酒味。」

 

「酒味?」

 

劉志宏拉起身上的衣服嗅了嗅,嗯……昨天到底喝了幾杯啊?

 

「我先回家洗澡等會兒會再來的,源源等我唷!」

 

語畢,艱難的從地上爬起來,揉揉折騰了一整夜的肩膀,臨走前還向王源拋了媚眼,才依依不捨的關上王家大門。

 

王俊凱看著劉志宏昨晚睡的「床」,開啟老媽子模式,一邊碎唸一邊開始收拾,「這劉志宏明明也是處女座的,怎麼可以接受自己亂成這樣?」

 

地上的被子被王俊凱拉起,一個淺綠色的不明物體就順著被子滑了下來。

 

這是……週記本?

 

王源又把東西亂丟了?

 

還好被我給撿到,不然到時候被老師罰,還得回家找我哭訴。

 

隨手翻了一下,嗯,王源的字真漂亮,不愧是我王俊凱的妹妹,再多翻個幾頁,發現裡面寫了不少我不知道的趣事。

 

「班上同學本來想惡作劇整我,卻不小心整到老師。」

 

哈哈哈!哪個少根筋的小朋友想動我們家王源,肯定會遭到報應的。

 

「今天停電,楠楠嚇得緊緊抓住我的衣服,衣服差點被他扯壞,還好過了一會兒電就來了。」

 

誰敢扯我們家王源的衣服!那個叫楠楠的是誰?出來面對──!

 

「今天寫毛筆寫到一半,楠楠突然衝過來抓住我的腳,嚇了我一跳,唉,又一件衣服報銷了……真的個調皮的小傢伙。」

 

王俊凱又往後連翻了好幾頁,內容全都寫到了「楠楠」,王源哪時候認識新朋友還不給哥哥介紹?

 

盯著楠楠這兩個字,王俊凱越看越詭異,這一聽就是男生的名字啊!還叫的那麼親密,千璽知不知道啊?

 

掙扎許久的王俊凱最後決定拿著這個「證物」去找王源問清楚。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