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叩叩叩。

 

「王源,妳出來一下。」

 

王源馬上就從臥室裡蹦蹦跳跳地跑出來,臉上的笑容很是可愛。

 

眼神順著王俊凱的手看去,在看到王俊凱手上那熟悉的本子後,不可置信地睜大眼睛。

 

還沒等到王俊凱開口,王源馬上伸手想搶回來,「哥哥你怎麼能偷看我週記?」

 

王俊凱把手舉高,利用身高優勢成功守住週記本。

 

什麼叫做我偷看妳日記?我王俊凱像是這樣的人嗎?

 

「我是在地上撿到的。」

 

因為王源剛才說的那句話,王俊凱口氣有點不好。

 

王源愣了愣,看這情況分明是哥哥偷看我的週記,怎麼還那麼兇!

 

「我前天寫完才把它放在抽屜裡,怎麼可能會在地上撿到!」

 

沒搶到週記本,王源委屈地皺著眉頭,杏眼裡含著水光,激動地大聲反駁王俊凱。

 

「肯定是妳又亂丟然後自己忘記,跟妳說過多少次東西不能亂丟妳怎麼還是講不聽?」

 

看到王源眼裡泛著淚光,王俊凱的口氣有些軟化下來,但還是改不了碎碎念的壞習慣。

 

「我真的有把它放進抽屜,而且昨天一整天都在忙生日會,我怎麼可能會把週記本從抽屜拿出來?」

 

「那我手上拿的是什麼?」

 

「我怎麼會知道你為什麼會在地上撿到!快還給我。」

 

王源努力地往上跳了幾下,還是沒有成功拿走週記本。

 

「好,我還給妳,但是妳得好好跟我交代『楠楠』是誰。」

 

「什麼楠楠?」

 

王俊凱把週記交給王源,王源趕緊接過,快速翻了幾頁想確定裡面沒寫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卻發現前天絞盡腦汁剛寫完的週記並沒有在週記本上面,疑惑地翻回封面,看到名字上寫了大大的四個字「易烊千璽」,兩兄妹瞬間傻住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