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易烊千璽的笑容燦爛到不能再燦爛,彷彿真的一點都不在意那人再來班上找他麻煩。

 

王俊凱用手肘頂了頂左手邊的人,用快要噴火的口吻說,「他剛剛說他叫什麼名字?」

 

「劉……劉志宏。」

 

語畢,王俊凱疑惑的轉頭看向劉志宏,後者則是已經站起來走掉了。

 

王俊凱連忙站起來跟上去,「欸劉志宏你倒是解釋一下阿!」

 

「小凱?」

 

易烊千璽站在班上的門口看著從旁邊蹦出來的兩個人,腦袋上的問號多到不能再多了。

 

「呃……這個我等一下再好好跟你……」

 

王俊凱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劉志宏硬生生的打斷。

 

「劉一麟,你這臭小子還敢偷穿我制服?」

 

劉志宏捏著那人的耳朵,帶著歉意向易烊千璽點了點頭。

 

「哥,你幹嘛跟他道歉?」

 

劉一麟瞪了易烊千璽一眼,「明明就是你先認識王源女神的!憑什麼是他把王源女神追走?他算什麼東西阿!」

 

「欸欸欸小弟弟,看你那麼矮應該是一年級的吧?」

 

王俊凱看著劉一麟說。

 

「我已經二年級了!」

 

劉一麟氣的跳腳。

 

王俊凱無視劉一麟的憤怒,「你穿高中部的制服都快要拖地了,下次偷穿前記得要先長高點。」

 

語畢,朝教室內走了進去,站到講桌前拍了兩下黑板。

 

「以後,只要有人要找千璽麻煩,就是跟我過不去,我的教室在高中部二樓導師辦公室前轉彎後直走第三間,有問題歡迎來找我。」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