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劉志宏,那個馬思遠不是跟千璽同班嗎?人呢!」

 

王俊凱用手肘頂了頂右手邊的人。

 

「我哪知道那傢伙跑哪去了,每次有事就冒出來,出事就他溜最快。」劉志宏說著,「上次跟他借的手機明明早就還給他了,還跑來家裡找我拿,結果最後在他書包的夾層裡發現,找到後居然什麼話都不說就把電話給掛了,要是被我逮到,肯定教訓他一頓!」

 

「他也跑來我家找了好久,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在他書包裡!」

 

王俊凱這下頭疼了,像馬思遠這麼兩光的人,要怎麼指望他能在班上幫助千璽?

 

「算了算了,別理他了,既然他沒用,那就只好我們自己來。」王俊凱看著易烊千默默收拾著一片凌亂的書籍,「自己的千璽自己救,走吧!我們罩他。」

 

「等等,王俊凱,他可是搶了你哥們未來老婆的人耶!你要罩他?」劉志宏一臉不情願的說。

 

「他可是我哥們未來老婆的現任男友,我當然要罩他。」王俊凱理所當然的說。

 

正想去為易烊千璽出頭,一道聲音阻止了王俊凱的動作。

 

「喂,那個叫易烊千璽的給我出來!」

 

一個看起來有點眼熟的背影出現在易烊千璽他們班門口,劉志宏抓抓腦袋,左想右想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這個背影。

 

「這個人看起來有點眼熟啊……」

 

劉志宏低聲的說,等了幾秒卻沒有回應,劉志宏疑惑的轉頭,只見王俊凱兩隻眼睛死死瞪著那人,要不是劉志宏按著,王俊凱早就衝出去了。

 

眼見易烊千璽不疾不徐的走到門口,那人立刻有種被身高壓制的感覺。

 

「你、你你你你算什麼東西呀!給我離王源遠一點!」

 

「你才算什麼東西啊?這死矮子是皮癢了嗎?我的麻袋呢?」

 

王俊凱雙手握拳,稍大的聲響引來周遭的側目。

 

易烊千璽看著眼前這個矮個子,眼神快速掃過那人的名牌,隨即勾起嘴角朝那人露出難得一見的梨窩,「原來是學長啊?」

 

「怎麼樣,怕了吧?」

 

那人得意的笑了笑,「要是你還敢糾纏王源的話,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我期待你再來找我,劉、志、宏、學、長。」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