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源的哥哥。」

 

耳邊彷彿傳來易烊千璽帶有磁性的嗓音,媽呀!我這是怎麼了,該不會幻聽了吧?

 

近乎衝刺地跑到下一個巷口,王俊凱對自己的臉搧了搧風,好多了,鬆懈下來的他突然感到一陣涼意。

 

哈啾!

 

唉,匆匆忙忙的出門沒來得及帶外套,回去肯定要感冒了。

 

這時,從遠處傳來令人毛骨悚然的腳步聲,伴隨著喘息聲,越來越近。

 

該不會是鬼片情節要出現了吧?

 

剛跑完步的腳有點抽筋,王俊凱看著自己無用的雙腿,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自己不是被什麼怪東西給纏上了。

 

喘息聲越來越靠近,最後,在他身後停了下來。

 

他感覺到手突然被人拉住,「哇阿阿──!」

 

「王源的哥哥,你還好嗎?你在冒冷汗呢!要不要先回我家休息?」

 

易烊千璽帶著關切的眼神看著王俊凱。

 

王俊凱還對剛才的腦補餘悸猶存,拍拍自己跳動劇烈的胸口,停了一會才回答易烊千璽的問題,「不了,這週末爸媽出去了,王源一個人在家我不放心。」

 

「那好吧,天冷了穿著外套再回去吧,還有這個飲料是我媽媽要我拿給你的。」

 

易烊千璽舉起手上裝了一堆飲料的塑膠袋,還有掛在手上的外套。

 

王俊凱穿上易烊千璽給他的外套,接下那一大袋子的飲料,「原來是這樣啊!代替我謝謝阿姨,你也趕快回去吧。」

 

看著易烊千璽轉身,王俊凱突然迸出一句話,「以後不要叫我王源的哥哥,叫我小凱就好了。」

 

易烊千璽半轉過身,舉起手對他揮了揮。

 

「小凱再見。」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