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俊凱站在易烊千璽家門口來回走了好幾圈,心裡排練了好幾遍等會兒要講的話,卻一直不敢按下電鈴。

 

「王源的哥哥?現在這個時間你怎麼會來我家?」

 

聲音從背後傳出,易烊千璽疑惑的望著比他高半顆頭的王俊凱,頭上的問號多到沒處放。

 

「呃……千璽阿,那個……」

 

手放在頭上搔了許久,一句話還是沒給從嘴巴裡說出來。

 

「是這樣子的,我在我家撿到了你的週記,但是因為一點點小誤會,它變成這個樣子了……」

 

王俊凱晃了晃手裡那個皺巴巴的週記本,低著頭,語氣有點緊張。

 

見易烊千璽沒有回應,王俊凱著急的接著說,「我已經盡力想把它恢復原狀,可是好像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落差,真的很抱歉!」

 

一個完美的九十度鞠躬,就這樣華麗麗地停在易烊千璽前面,等了好久,都沒有任何動靜。

 

僵在那已經好幾分鐘的王俊凱終於受不了,扳正身體,打算直接接受易烊千璽待會要對他判的刑。

 

出乎意料的是,易烊千璽握住王俊凱的手,輕輕的說了一句,「謝謝你大老遠跑來送作業給我,其實不用那麼麻煩的。」

 

「就這樣?你不怪我把你的作業本弄成這樣嗎?」某處女座表示,要是有人敢把我作業弄成這個樣子,我絕對把他拆了!

 

易烊千璽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向天空看了兩秒,「天色越來越暗了,你還是趕緊回家吧。」

 

語畢,給了王俊凱一個燦爛的笑容。

 

王俊凱愣愣的看著易烊千璽的笑容,他突然發現易烊千璽嘴角的梨窩其實還蠻可愛的。

 

臉頰的溫度緩緩升高,王俊凱快速的搖搖頭,想藉由這個動作甩掉剛剛那奇怪的想法,後來發覺沒有用,便趕緊轉身離開易烊千璽的視線範圍。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