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嗨,大家好,我是王俊凱,今年十六歲。

 

 

 

家裡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妹妹,叫王源,從小全家就我最寵她了!同班同學劉志宏都說我是個名符其實的妹控。

 

 

 

沒辦法,誰叫王源從小就長得一臉討人喜歡的樣子,紅潤的臉蛋,白皙的皮膚,還有一雙閃閃發亮的眼睛,不保護好的話,被拐走怎麼辦?

 

 

 

我可是很清楚劉志宏那小子心裡在打什麼鬼主意,三番兩次跑來我家說要我教他數學題目,喂喂喂!你問問題就問問題能不能專心點?眼神不要一直飄去找我妹好嗎?

 

 

 

叩叩叩。

 

 

 

「哥哥,劉志宏哥哥又來找你了!」

 

 

 

低頭,王源正使勁搖晃著我的手臂,見我有反應後,右手指著門口意示我開門。

 

 

 

打開門,我看著這個三不五時就跑來我們家串門子的傢伙,「你又來我家幹嘛?」

 

 

 

「哎呀,我們都那麼熟了,幹嘛那麼介意?家住那麼近,當然要常常來拜訪鄰居兼好朋友啊!而且身為一個敦親睦鄰友愛同學關懷獨居老人照顧流浪狗遇到垃圾還會隨手撿起來的有為青年,你不覺得我這麼做非常合理嗎?」

 

 

 

劉志宏大氣都沒有喘一口得講出這亂七八糟沒有邏輯根本是自肥的開場語,我頭上那纏成一團的線已經完全表達了我的心情。

 

 

 

「所以你到底要幹嘛?」

 

 

 

看到我那黑到不行的臉,劉志宏乾笑了幾聲,「問問題唄!」

 

 

 

他晃了晃手中的作業本,朝我的方向露出的一個燦爛的微笑,但角度好像不太對……

 

 

 

「王源妳先去一邊玩,哥哥先教他數學,要記得噢,以後數學要學好,不要像這個哥哥一樣上課都不專心,等到要段考了才來找哥哥求救。」

 

 

 

我把王源推進她的房間,順便叮囑幾句,然後在劉志宏依依不捨的眼神下「砰」的一聲關上門。

 

 

 

原本,我以為我平靜的妹控人生會這樣一直過下去。

 

 

 

但是,他的出現,打破了維持許久的平衡。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