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K莫「結婚」之後,他倆之間就免不了大家各種調侃,原本時間一長,郝眉對大家各種調戲什麼的也就習慣了,沒想到這個KO竟然算計他!先不提之前KO就黑過他電腦、逼迫他組隊把婚結了,現在竟然還進了他家門,甚至……甚至爬上他的床!

 

嗚嗚嗚,我的小屁股我對不起你!

 

郝眉坐起身,怨念的看著身側已經抽完事後煙睡著的人,「還睡,你睡什麼睡!你不知道小爺……腰疼睡不著嗎?就你自個兒爽,還有沒有江湖道義啦?」

 

江湖道義是這樣用的嗎?

 

KO在心裡默默吐槽著,但還是單手把坐著的郝眉攬進懷裏,另一隻手揉亂他的髮,「乖,明天晚點叫你起床,早餐吃鱔魚麵好嗎?」

 

一聽到有好吃的,小傢伙馬上就安份了,呼嚕呼嚕一覺到天亮。

 

經過這麼一鬧,倒是KO睡不著了,養了小傢伙好幾天,怎麼還是那麼瘦,這樣抱起來不舒服呀。

 

於是,KO在心裡暗自擬定著「郝眉變好肥計畫」。

 

 

 

早晨,郝眉揉著腰,從房間艱難的走出來,正在忙碌的KO並沒有注意到郝眉,仍舊繼續在半開放式廚房裡忙進忙出。

 

郝眉迅速忽略了只穿一件褲子下廚的KO,他可不希望某人獸性大發,大白天的又精力旺盛做些折騰自己的事。

 

突然,郝眉注意到地板上多了幾個箱子,「KO,這些箱子是做什麼的啊?

 

KO聽到郝眉的聲音,馬上停下手邊的工作,去攙扶郝眉,「就是一些廚具。」

 

「廚具?你搬來的第一天不就買了嗎?」郝眉被KO扶到沙發以一個最舒適的姿勢坐好之後,KO又繼續在廚房忙進忙出。

 

「壞了。」

 

「壞啦?那麼快,那下次別那一家的。」

 

「好。」KO端著一碗鱔魚麵,放到郝眉面前。

 

郝眉沒有留心這件小事,也沒有發現今天的鱔魚麵特別大一碗,更沒有發現滿桌子菜的份量全都加大了,直到那天在公司,微微說了一句「美人師兄你胖了」,郝眉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KO,你看都是你啦,微微剛剛說我胖了,你便當帶那麼多,你當在養豬呀你!」郝眉氣憤的拿著KO的愛心便當去找KO理論。

 

KO看著郝眉鼓著的小臉,面無表情的伸出手捏了捏,「嗯,真的胖了,不過再胖一點更好。」

 

「哪裡好?肚子都凸出來了,不管啦KO我要減肥!」郝眉委屈地捏捏自己的小肚子。

 

KO低頭思索了一下,才慢半拍的說,「嗯。」

 

 

 

到了晚上,KO又在廚房裡忙進忙出,端出了一桌子的菜,全是郝眉愛吃的。

 

「哇,都是我愛吃的耶!」郝眉飛快的去洗了手,然後快速奔回餐桌,來回花不到五秒鐘。

 

「雞翅、雞腿、雞胸肉,全都有啊?」郝眉興奮的左手拿著一個雞腿,右手拿著一個雞翅,嘴上還忙碌地咀嚼著。

 

等到一半的盤子空了,郝眉突然停下手上的工作。

 

「怎麼了?」KO問。

 

「KO你太陰險了,這樣叫我怎麼減肥啊?」

 

郝眉摸了摸肚子,再看看桌上一片狼籍,「我不吃了!我節食行不?」

 

語畢,郝眉狀似霸氣實為滑稽的離開餐桌。見狀,KO終於忍不出露出微笑。

 

 

 

為了防止自己忘記……啊不是,是為了防止任何人趁虛而入,郝眉一早就在公司大聲宣示自己的「減肥宣言」,要所有公司同仁看見他在吃東西時都要阻止他,並且提醒他──他在減肥。

 

而這消息一傳到老三,也就是咱們肖總耳裡,肖奈不禁一笑,減肥這事到了郝眉身上,就三分鐘熱度罷了。轉頭看向KO,KO像是知道他在想什麼般,對他點了點頭。

 

好吧,為了往後能讓KO長久留在公司,郝眉你就委屈點吧。

 

馬上就到了午餐時間,肖奈難得召集了全公司的人,並在所有人面前表示今天中午午餐他請客,理由則是為了犒賞辛苦的同仁們專心致力於開發夢遊2。

 

當然,這個理由聽在KO耳裡,倒是馬上聽出了意思。

 

看著郝眉雀躍的大喊,再被公司同事們阻止,鬱悶地跑到角落長香菇去了,KO起身走到角落摸摸郝眉的頭。

 

郝眉感動的抬起頭,水汪汪的大眼朝KO眨呀眨,而KO只是看著郝眉寵溺的一笑,然後說:「你好好顧家。」

 

聞言,郝眉瞬間石化了,這還是我認識的KO嗎?你竟然為了大餐拋棄我!

 

 

 

之後的每日,KO仍然鍥而不捨的做了滿桌子菜,但是郝眉原本就想減肥,前幾天又被KO打擊,氣得一句話都不肯跟KO說,更別說滿桌子菜了,連碗筷都沒碰一下。

 

「至少吃一點。」KO難得開了口。

 

「哼。」郝眉坐在沙發上耍脾氣,把頭轉向另一邊去。

 

「真的不吃?」

 

「不吃。」

 

「怎麼樣才吃?」

 

「都不吃!」

 

擔心著郝眉不吃飯身子會壞掉,雖然說有看見他偷吃東西,但那一點東西哪能有什麼營養,KO心急,一氣之下把桌上的菜倒進廚餘桶。

 

聽見巨大聲響,郝眉回過頭,只見KO把菜一盤盤倒掉,郝眉慌了,連忙出聲制止。

 

「你都倒了多浪費呀!」

 

KO停下手上的動作。

 

「你又不吃。」

 

這委屈的語氣是怎麼回事,明明是你先丟下我的!

 

好吧,大人不記小人過,看你這麼可憐,我就原諒你了。

 

「誰說我不吃……我、我是說等一下再吃。」

 

「……」

 

「你都把菜倒了我等一下吃什麼?」

 

「……」

 

「你倒是說話呀你!不然你說,你到底為什麼一直想阻止我減肥?」

 

「我更喜歡。」

 

「啊?」

 

「胖一點我更喜歡。」

 

然後,郝眉就再也不嚷著減肥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