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之後,找易烊千璽麻煩的人少了很多,可是某個死忠粉倒是追千璽追得更勤了。

 

「欸易烊千璽。」

 

聽到有人喊自己的名字,易烊千璽看向窗外。

 

劉一麟覺得自己一定是在自虐,易烊千璽這屁股用什麼做的啊?在教室上了好幾節課,下課還死死地黏在自己位置上。

 

「你能不能出來活動一下啊?我在外面站得腳很酸耶!」

 

「哦。」

 

易烊千璽收拾了一下桌上的東西,快步走出教室,兩秒後,若有所思的定格,再兩秒後,繼續前進。

 

「你要去哪呀?別走那麼快。」

 

「欸,你有沒有聽到我說的啊?等等我!」

 

反應慢半拍的劉一麟小跑步跟在易烊千璽旁邊,一刻都沒有鬆懈。

 

「欸易烊千璽,所以你真的會寫毛筆字啊?那不是很難嗎?」

 

「我寫一張送你。」

 

「真的啊?那你幫我寫春聯好了,這樣過年就不怕沒東西貼了。」

 

「好。」

 

一路上,劉一麟吱吱喳喳地講了很多,易烊千璽都不失禮貌的回應了,雖然內容簡短,卻一點敷衍都沒有。

 

過了一會兒,易烊千璽突然停下腳步,「噓,小聲一點。」

 

劉一麟一頭霧水的看了看周圍,才發現自己已經不知不覺跟著易烊千璽走到在學校這兩年都沒去過的圖書館,頓時恍然大悟。

 

剛剛易烊千璽突然打斷自己講話原來是要提醒自己?

 

其實他人也不壞嘛。

 

回過神,就發現易烊千璽已經淹沒在書海裡,正打算跟上,卻被後方伸來的一隻手抓住。

 

「欸,小鬼,看你常常跟著易烊千璽,他在裡面嗎?」

 

那人穿著高中部的制服,左胸口沒有繡名字,制服看上去卻不像是新的。那人的後頭還跟著兩個人,對上眼的時候,劉一麟被其中一個人給嚇著了,久久不敢開口。

 

走在前頭的那個人抓著劉一麟的肩膀,眼神在圖書館內搜索,終究沒有找到目標,神情看來有一絲不悅,加上劉一麟遲遲沒有給予回應,便不耐煩的說:「回答阿!」

 

「他、他剛剛進去了。」

 

那人拍拍劉一麟的肩膀,沒有多說什麼便走進去了。

 

劉一麟站在門口,沒有多久,易烊千璽也出現在門口,他扯著嘴角對自己笑,看上去一臉輕鬆,「別跟上來。」

 

 

 

 

arrow
arrow

    夜,孤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